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 医技科室 >> 正文
潍坊渤海司法鉴定所
发布日期:2022-03-19 来源: 作者:

科室简介

       潍坊渤海司法鉴定所是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司法鉴定管理问题的决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的部署要求,经山东省司法厅登记、批准成立的,面向社会服务的中立司法鉴定机构。于2006年2月正式面向社会进行司法鉴定工作,并兼负寒亭区反家暴伤情鉴定中心。

       目前该所拥有经省司法厅批准涉及医学各学科相关各专业8名专家作为执业司法鉴定人,具有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和母体组织配备的与鉴定有关的专业设备(美国GE128层螺旋CT、日立磁共振、美国GE数字彩超、神经诱发电位肌电图、脑电地形图、中耳分析仪、鼓膜摄像仪、裂隙灯检查仪、直接眼底镜、摄像机、数码相机等)。运用法医临床的理论和技术,对涉及与法律法规有关的医学问题进行司法鉴定。同时,与上级有关部门的专家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能及时解决司法鉴定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又实现了人才、知识、设备共享的目的。

       本所司法鉴定的主要内容为法医临床鉴定,内容包括:人体伤残程度鉴定(交通事故、职工工伤、人身伤害);人体损伤程度鉴定(轻微伤、轻伤、重伤);伤病关系鉴定;劳动能力鉴定;医疗费合理性评定;后期诊疗项目;医疗护理依赖程度评定;误工、护理、营养时限评定;治疗时限评定。

       本司法鉴定所以诚信为本,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司法鉴定程序通则》及《山东省司法鉴定条例》要求进行司法鉴定,并严格执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司法部关于《司法鉴定收费管理办法》收费标准进行鉴定收费。遵循依法、客观、独立、公正的原则,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真诚为社会各界提供司法鉴定业务工作。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