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 医技科室 >> 正文
健康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9 来源: 作者:

科室简介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是我区首家集健康体检、健康指导、健康教育、职业健康检查于一体的专业健康体检中心。

       本中心位于医院门诊楼11楼,布局合理、环境优雅、设备先进、功能齐全,人性化的服务让您能方便、快捷、一站式完成所有检查。

       中心汇集医院各专业科室资深专家和优秀的技术骨干,组建了一支医、护、技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健康管理学科队伍,以医院强大的设备力量为依托,拥有64排螺旋CT、磁共振仪、GE彩超、经颅多普勒、胃镜、肠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诊疗设备,形成了强有力的医疗质量保障体系,为您提供科学、精准的体检服务。 

       根据体检者不同的体检需求,本中心科学地设计了多种类型的体检套餐,免费为受检者建立电子档案。依据健康检查的数据,进行科学合理的分析,以利于及时掌握受检者的健康状况,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同时,中心还提供就医、住院“绿色通道”等后续服务,为全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为保护劳动者的健康,开展职业健康检查。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以“体检一次,呵护终身”为服务宗旨,以精湛的医术,一流的服务,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