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 医技科室 >> 正文
放射科
发布日期:2022-03-19 来源: 作者:

科室简介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放射科成立于1962年,现有医护人员15名,其中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4名,医师3名,技师4名,主管护师2名,本科学历以上8名,硕士研究生3名。科室拥有世界先进的GE 64排128层LinghtSpeed VCT、美国GE800MA数字化胃肠机、美国GE DR拍片机、美国GE乳腺机、芬兰普兰梅卡全数字口腔全景、小儿肠套叠空气整复机、PACS工作站及自助影像报告打印系统等一流设备。

       LinghtSpeed VCT集扫描速度快、图像质量高、射线剂量低等优点于一身,真正实现1秒单器官、5秒心脏冠脉成像、10秒全身扫描,特别是在冠状动脉血管成像、头颈部血管成像及精细结构重建等特殊检查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所配备的AW4.4工作站可以对心脏等多个器官及血管进行定量分析,使病变的定位、定量、定性更加准确,完全满足临床检查、治疗、教学及科研需要。

       科室业务开展全身各部位CT平扫、增强扫描;冠状动脉成像CTA;头颈部血管成像CTA、CTV;X线计算机体层成像;泌尿系统CTU;四肢血管成像CTA、CTV;CT引导下定位及穿刺活检;食道钡餐透视、上消化道钡餐透视、全消化道钡餐透视、钡灌肠、肠套叠空气整复、子宫输卵管造影、T管造影、静脉肾盂造影;全身各部位DR拍片;乳腺钼靶照相;口腔全景拍片等。

       科室时刻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之重任,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以精湛的诊疗技术,严谨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及患者服务。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